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加强巡查力度 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违建零增长

时间:2020-04-22 11:39    来源:十堰经开区公众号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在巩固疫情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对全区“三违”巡查力度,确保辖区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4月13日-17日,执法局共拆除白浪村郑某、柯家垭村徐某、辖区某企业违法建设三起,共计450平方米(不含违法建设加高围墙)。

短短五天时间,治违效果明显,达到了“拆违一户,教育一片”的目的,遏制了开发区新增违建势态。

下一步,执法局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新增违建行为坚决做到不讲条件、不提要求、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将打好“三违”治理这场硬仗,作为提升辖区市民生活幸福指数、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