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中小学生同题创作活动评选揭晓 获奖选手可以领奖了

时间:2020-04-22 1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环 报道: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创文办、市教育局、十堰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携手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十堰市中小学生同题创作活动评选结果今日揭晓。十堰市人民小学一(2)班郑锐灵《不一样的2020》、十堰东风国际学习中学部九年级十班邓佳怡《携手战疫情,我们在行动》等20篇作品分别荣获中小学组一等奖;十堰市人民小学一年级(2)班朱梓墨《我的天使家人》、十堰市东风第二中学九年级一班姚博文《责任与担当》等40篇作品分别荣获中小学组二等奖;十堰市人民小学五年级(4)徐伟杰《在战疫中成长》、十堰市郧阳区实验中学九十班王华清《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等60篇作品分别荣获中小学组三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自2月29日投票通道开启,3月20日关闭,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通过活动平台上传抗“疫”作品。截至目前,累计收到作品4万余篇,累计浏览量430余万次。

经过评委组筛选,从入围前1万篇的作品中遴选1000篇作品进行打分评选,最终主办方按评委分占比80%和网络投票占比20%的评分标准,分别评选出中、小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共30名,人气奖25名,优秀奖100名。

其中,优秀作品将在十堰头条、十堰晚报、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微信等媒体进行展示,优秀选手入选十堰日报社小记者,并优先获得参与活动的机会。

领奖时间:4月26日-5月15日(五一假期除外)

领奖地点:十堰日报社二楼第七个办公室(陈主任 0719-8665479)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