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飞檐走壁”换管道洁墙面 京东路社区为老房子“换脸”

时间:2020-04-22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张雅秋 通讯员 黄丽娜 报道:“以前家属楼外墙的排水管道不仅破损漏水,导致墙面出现污渍,并且还存在脱落隐患,更换管道清理墙面后,老房子换上了新面孔。”4月20日,原华阳集团家属楼的居民看着自家房屋的外墙感叹道。

天津路原华阳集团家属楼始建于2002年,共有居民30户。近日,茅箭区五堰街办京东路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家属楼一侧墙体的排水管道出现破损松动,水不仅漏到墙面上,排水管还存在脱落的隐患。

4月18日,京东路社区请来施工人员对家属楼排水管道进行更换,由于雨水渗漏在墙面形成污渍,4月20日,清理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后,从楼顶悬吊着对外墙面污渍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墙面污渍被全部清理干净。

小区居陈女士表示,排水管道更换后,安全隐患得到消除,墙面清理后,也更加美观,“社区为居民办了一件好事!”

据介绍,后期,京东路社区将持续在小区排查,发现下水管道破损、墙面污渍的情况将予以处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民环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