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全力推行“三优一满意”文明优质服务

时间:2020-04-20 10: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祝梦 通讯员 黄华 报道:为切实落实疫情管控措施,服务全市创文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全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圆满完成,4月17日下午,市人民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三优一满意”文明优质服务主题培训活动。 

培训以“疫情防控,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围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促进和谐”总要求,重点学习了《十堰市城区公园广场文明管理规定》、《人民公园管理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管理办法》、《志愿服务管理制度》等内容,对干部职工在规章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教育培训。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主任凌建旭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文明服务主人翁精神,时刻做到眼中有活儿,心中有担当,手上有作为;要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既要顾好“发动机”,更要当好“螺丝钉”,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拧成一股绳,做好分内事,绝不留一个文明服务死角;要充分发挥争先创优精神,在全园开展争创优质服务标兵活动,树立一批文明优质服务先进典型,以点带面,带动所有干部职工提升自身文明素质,提高文明服务水平,确保公园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不丢分。

凌建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解决在服务过程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建立文明服务的长效机制,创优美环境、创优良秩序、创优质服务,提升公园景区窗口服务软实力,真正办好让群众满意的人民公园。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