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冒充志愿者街头散发小广告 郧阳区一商家被罚款约谈

时间:2020-04-19 15: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高超 报道:4月15日,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大队查处一起冒充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街头擅自散发商业广告单的案件,涉事商家负责人被约谈和罚款。

当日早上,有群众在郧阳区创文工作群反映,5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小石桥头的斑马线旁向行人散发商业广告宣传单。接到情况反映后,郧阳区创文办立即通知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处。

经查,这5人并不是文明交通志愿者,而是一家电器店员工,身上的红马甲印着“格力”字样。执法人员当场没收了宣传单,把商家电话转入“呼死你”系统,对5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联系商家负责人到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接受处罚。

当日下午,郧阳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大队对该商家负责人进行了训诫谈话,并依据《十堰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按上限给予了罚款。

郧阳区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张瑛表示,商业广告宣传单要规范张贴在城区27个广告公示栏里,乱发商业宣传单、乱贴野广告行为将按照《十堰市户外广告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的上限给予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