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利用职务之便收回扣被列为网逃 潜逃回竹山被抓获

时间:2020-04-18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邹一丁 通讯员 周志炜 报道:4月15日,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宝丰派出所等单位所队联勤,成功将浙江杭州上网追逃竹山籍逃犯刘某抓获,为全县公安机关“平安荆楚”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4日,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下沉宝丰派出所开展“平安荆楚”专项行动时,联合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涉案在逃人员进行再梳理时,发现辖区在逃人员刘某可能藏匿在家中。当日下午,刑侦民警和派出所民警再次深入刘某居住地开展“平安荆楚”专项行动宣传,同时围绕刘某亲属开展调查走访。经工作,民警得知刘某长期不在家中居住,行踪飘忽不定,其活动轨迹家属均不知情。15日下午4时许,仍在刘某住处开展工作的民警传回消息称刘某已返回家中,4时43分,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宝丰派出所民警在刘某家附近的公路上将其抓获。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2017年12月至2019年6月期间,刘某利用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某公司任职便利,以介绍公司店铺装修业务为交换条件,收受施工方回扣75000元,后被公司发现,案发后刘某逃走,刘某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杭州警方依法连侦查,并在2019年被杭州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刘洋已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羁押,待移交给浙江杭州警方。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