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重磅!竹山新建一个交通枢纽,年底投入使用

时间:2020-04-17 11:24    来源:今日竹山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4月15日竹山县擂鼓换乘中心正式开工!

擂鼓镇东接谷竹高速宝丰互通,西连竹溪县,是竹山西部乡镇的重要交通枢纽。

擂鼓换乘中心建设项目是我县“十三五”交通重点规划建设项目之一,位于擂鼓镇擂鼓村,擂鼓镇原粮贸公司仓储院,工程计划总投资1326.3万元,占地面积7326.3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800平方米。

工程规划为主站楼、停车场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三大部分,兼顾长途客运、城乡公交、农村客运、旅客集散等服务功能,设计年度日均旅客发送量约2031人。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预计2020年10月底竣工,11月初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我县交通承载能力,为西西片区城乡公交的开通奠定基础,缓解群众出行压力。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