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强调

筑牢安全发展理念 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时间:2020-04-17 07: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研究做好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难度更大、要求更高、任务更艰巨。特殊时期,安全生产、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等防灾减灾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有关会议要求,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科学高效快捷的防治指挥体系,切实加强复工复产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防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抓好汛前督导检查和地灾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强化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扛起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十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十堰市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十堰市武当山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使用管理办法(送审稿)》《十堰市促进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1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