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0-04-16 09: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4月13日下午,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召开武当山特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特区两委班子成员、党政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细则》、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办法通知》、《张维国同志在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十堰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2020年1月14日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县级以上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和《湖北省食品安全工作部门职责》的通知、《习近平2020年1月19日至21日在云南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2020年2月1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胡春华强调: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湖北省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随后,会议就如何做好武当山特区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二要坚持考核导向,严格按照50行定量指标,5行定性指标落实各项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挂图作战,做到精准攻坚;四要严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抓就业、抓产业、抓基础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到户户走到,切实做好“回头看”、再检查,统筹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明确目标任务全力迎接考核。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