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城管执法局汉江路执法大队清理占道经营 保障安全出行

时间:2020-04-16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余章伟报道:为进一步维护市容环境,保障市民安全出行,4月10日上午,张湾区城管执法局汉江路执法大队开展早市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前期百姓投诉反映较强烈的点位占道经营流动早餐车等问题进行整治清理。

当日上午7点30分,执法人员从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出发,当行至火箭路口处发现有3辆占道经营流动早餐车。由于早餐车经营位置在熊家湾转盘与火箭路口交会处,且正值上班高峰期,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三位摊主进行批评教育,根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对早餐车及相关操作工具、物品进行暂时保存。随后,执法人员沿北京路延长线行至万达广场外时发现1辆占道经营早餐车,挤占仅有2米宽的人行道经营,执法人员对摊主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并对车辆及其相关物品查扣。而后,执法人员沿北京北路、汉江路行至篷布厂附近,未发现有占道经营现象,一切秩序井然。此次早市集中整治行动共查扣三轮早餐车4辆,保温桶4个,电饼机1台,煎饼机2台,液化气罐2个。

下一步,汉江路执法大队将不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人行道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为市民营造干净有序、安全畅通的城市环境。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