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上要求

提高办理工作质效

时间:2020-04-15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上午,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出席会议。

刘荣山指出,今年市“两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共提出代表建议135件、政协提案207件,这些建议和提案涉及面广、针对性强,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丰富的智力资源和信息资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把这些建议提案承接好、研究好、办理好、落实好,努力将代表、委员的建言献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上。

刘荣山要求,要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办考核、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坚持把重点建议提案的办理作为破题示范的标杆,以点带面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坚持落实好“见面沟通、联合办理、实效评估”工作机制,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办理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