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魁元揭晓!张湾区115万重金奖励美丽乡村

时间:2020-04-12 09:52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魁元揭晓!张湾区115万重金奖励美丽乡村

车都张湾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赵尹 通讯员 张光斗)一幢幢整洁的小院掩映在红花绿树间,“小桥流水见人家,田园蔡家话桑麻”的美丽乡村景象初步呈现……近日,张湾区第二次乡村振兴试点建设及美丽乡村示范创建评选结果出炉,花果街道蔡家村凭借“一房一景一路一河一人”的总体规划、独具特色的“24节气”田园景观规划,一举拿下该区乡村振兴试点村拉练第一名。

在成绩单中,花果街道、柏林镇、汉江路街道分列一、二、三名,并分别奖励 50 万元、30 万元、20 万元;对西沟乡岳竹村、西沟乡白石村、西沟乡长坪塘村、方滩乡沉潭河村、柏林镇鲍花村给予通报表彰,并分别奖励 5 万元、4 万元、3 万元、2 万元、1 万元。

去年,该区启动6个乡村振兴试点村及15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拉练。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村庄面貌、产业规划、管理机制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出硬招、出实招,形成可示范、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张湾经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