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警方查处一家“黑”旅馆,百余平方房内竟塞了15张床!

时间:2020-04-11 1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王颖 彭悠 报道:4月9日晚,茅箭公安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在辖区查获一家无证经营的“黑”旅馆,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在一百平方米的屋内竟然塞下了15张宽不到1米的床铺。

近期,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公安分局加大了对疫情后期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对出租屋、旅馆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确保社会稳定。4月9日晚,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许家棚村进行实地摸排,在一栋居民楼看见一个铝制的“旅社”字样的招牌,民警随即进去调查。

扑面而来的难闻气味、凌乱不堪的床铺、随意丢弃的杂物垃圾、缠绕不分的各种电线……民警在查处这家“黑“旅馆时,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经民警查证,旅馆所在居民楼是一栋居民自建房,一共三层,第一层自己家人居住,第二层出租,推开第三层房门,普通的三室两厅,面积约100平方米的房内竟摆放了15张宽不到1米的床铺,地面墙面污迹斑斑,床铺脏乱不堪,卫生状况十分恶劣。由于电源插头不够,入住的旅客甚至私拉电线,“黑”旅馆的老板陈某为摆下更多床位,没有准备衣柜、储物柜,旅客只能将衣物、行李等随处堆放,消防问题令人担忧。民警了解到,每个床铺以一晚10元的价格出租,“黑”旅馆的经营者陈某并没有登记住宿人员身份信息,这极易为不法分子提供容身之处。

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责令陈某立即关闭“黑”旅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示,外出住宿时,应选择手续齐全、具备身份证上传系统的正规宾馆或旅店,保证自身合法权益。同时,“黑”旅店极容易成为犯罪分子藏身之所,希望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黑”旅店等非法经营住宿场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