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投票启动!全城寻找“抗疫”最美瞬间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时间:2020-04-11 09: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雯 报道:为充分展示全市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风采,由十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市公安局政治部等部门举行的全城寻找“抗疫”最美瞬间图片有奖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目前已收到600多幅作品,投票今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16日18:00 ,十堰广大市民可进入十堰晚报(sywb8110110)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投票截止后,按投票数量进行排名;活动严禁第三方恶意刷票,首次检测出则自动减去相对应的票数,并停封2小时;第二次检测出恶意刷票,系统将自动删除刷票作品。

另外,投票期间,十堰广大市民也可进行线上报名,用手中的相机、手机、画笔等,对一线防疫职工形象进行艺术化创作,也可聚焦身边的最美劳动者、充满希望的春日美景或居家防疫的日子里生活中的小创意,赞颂最美防疫人,传递的正能量。图片征集内容可展现十堰各方工作者如广大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党员干群、志愿者等防控工作人员在疫情面前展现的使命与担当;真实反映捐款捐物等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的动人时刻;居家隔离期间的美好瞬间,居家生活小创意;关于疫情防控的作品创作:诗歌、字画、手工艺品(以图片形式提交);其他疫情防控期间小美好、小感动......

2月6日,小区志愿者突击队在救灾帐篷前吃盒饭。

疲惫的配送小哥,一不小心在仓库角落睡着了。

防疫消杀志愿服务队为社区、老旧小区、公共场所提供户外大面积专业消杀志愿服务。

两个多月母女俩以这种方式第一次见面。

测温防控,不落一人。

本次活动由招商·兰溪谷独家冠名支持,而为鼓励参与人员的积极性,招商·兰溪谷还提供价值2万元的奖品。活动将设置近100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价值3000元连锁超市现金购物卡;二等奖 4名,各奖励价值1500元品牌指纹锁一个;三等奖10名,各奖励价值400元欧乐B电动牙刷1个;幸运奖2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小米小爱音响1个;参与奖60名,各奖励精美黑胶防晒伞一把。活动咨询电话:0719-8616541。

据悉,为感恩回馈各抗疫工作者的辛苦付出,防疫工作者至招商·兰溪谷购房额外享总房价98折优惠。另外,招商·兰溪谷8#楼精工样板间也于今日开放,现场全面消杀准备就绪,配备充足消毒设施,开放当天将由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在登记信息并检测体温后,分批次进入参观,严格控制人流量。到访客户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赢礼品,还有精美甜品无限畅享。

扫码参与活动

所有到访客户在登记台处签到后,即可至问诊区参加健康体检,由知名中医免费提供义诊,还可免费领取中草药茶一份。咨询电话:0719-8888999。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