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跟踪回访问需解困

时间:2020-04-11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姜宏乾 报道:“我公司3月15日复工到现在一切顺利,300多人正在施工,感谢政府的支持和帮助……”

“人员已全部返岗,车间生产已步入正规……”

“前几天政府职能部门还派人来帮我们协调施工和生活用水问题……”

4月7日至9日,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和施工现场开展回访调研,跟踪督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各项措施落实。

“有序复工后,我校教学楼主体已完工,目前正在装修,计划今年6月底竣工,从目前进度来看,9月1日可投入使用。”汉江实验学校董事长何蕾女士介绍,“我校是经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投资2.6亿元,建成后可容纳3900多名学生。”

美瑞特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世军介绍说:“疫情期间,相关部门多次上门指导消杀和防护工作,帮助解决复工通行手续,还安排车辆到竹山县接员工返岗……”

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积极督促驻在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前,全市936家规上企业复工925家,复工率98.82%。全市已集中开工8批次244个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十淅高速公路、十巫高速公路等15个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全市452个亿元以上续建项目全部复工,人员返岗率达96%以上。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