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最高气温一天降了17℃! 明起十堰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时间:2020-04-10 18: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俗话说:春天孩儿面,一日三变脸。昨日十堰还是艳阳高照宛如夏日,今日却是细雨纷飞寒意逼人,最高气温降幅达到了17℃。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此次冷空气来去匆匆,降水过程也逐步停止,从11日开始,十堰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气温回升。

昨日的十堰,暖阳高照,气温攀升宛如夏日。特别是午后,全市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升到了26℃以上,其中,竹山的气温高达29.7℃。在十堰城区,不少市民都换上了短袖。但春天的天气真的和孩子的脸一样,从昨天晚上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十堰风力增大。10日,十堰大部分地区为阴天有小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数据显示,10日白天,十堰北部县市的最高气温只有9-10℃,气温降幅达到17℃。不过,此次冷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降水逐渐减弱停止。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从11日开始,十堰天气转好,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晴好天气又回来了,市民可以尽情享受美好的人间四月天。需要提醒的是,早晚气温仍比较低,昼夜温差大,市民仍要注意春捂。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