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部署今年创文工作 3个月内整改23类短板和问题

时间:2020-04-09 09: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高超 报道:4月2日,郧阳区召开2020年全区创文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将聚焦创文突出问题,突出惠民创建,围绕城市环境、公共秩序、市民行为三个方面存在的23类短板和问题,利用3个月的时间聚力攻坚,切实改善城乡环境、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创建成效。

整治城乡环境。全面整治郧阳城区背街小巷、小区路面破损、路灯不亮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对20个乡镇集镇、重点行政村全面整治环境卫生;对城乡重点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对标整治、巩固提升。

强化城市管理。对城乡沿街沿路单位和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进行督办落实,对城乡野广告、车辆乱停放等行为加大处罚和曝光力度。

规范市民行为。通过劝阻、曝光、处罚等措施对市民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穿马路等行为进行规范和治理。

同时,该区将进一步加大督办问责力度,通过常态考评、星级管理确保创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有力,以铁的纪律保障整治行动取得立竿见影的实效,为全市创文圆满收官贡献郧阳力量。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