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卫生健康教育为未成年人织起抗疫“保护网”

时间:2020-04-08 1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报道:在全国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未成年人的平安健康一直牵动着社区的心。为了全方面呵护未成年人,西城开发区西城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站组织部分未成年人进行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卫生宣传,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4月8日,西城社区利用小区部分未成年人网课结束后活动时间,联系辖区卫生服务站余志香村医,在辖区小广场教授未成年人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和疫情期间心理健康调适等卫生健康知识。通过活动开展,小朋友们对个人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有了科学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回家把今天学到的卫生知识教给家人,从我做起,督促全家人做好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