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晴好天气已经“余额不足” 强冷空气蠢蠢欲动

时间:2020-04-08 2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城区最高温度接近28℃,恍如过夏,今日的十堰热情似火。记者8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9日我市还将维持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可达28℃。从10日开始,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防范。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近两日,我市天气晴朗,最高气温迅速攀升,今天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接近28℃,让人恍如身处夏日。不过,虽然午后气温较高,但早间的最低气温还是没有超过10℃,昼夜温差接近20℃。虽然白天阳光温暖,但早晚还是有点凉,市民需要谨防感冒。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日,我市维持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10℃左右。10-1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下降,请市民注意防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