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创文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创文工作

时间:2020-04-08 18: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潘煊霖 王冬冬 报道:4月7日,张湾区创文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了区委九届七次、区政府九届六次全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20年创文工作目标、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党员要率先垂范,坚决落实市创文指挥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二是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文工作中。要克服困难、拧紧螺丝,要勤奋敬业、创先争优,一门心思抓创文、一心一意抓工作,形成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办法落实任务。要认真研究市创文指挥部工作文件、要求,结合实际,以最科学办法开展活动、落实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水平;四是严明纪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要启动4月考评方案,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措施,确保全市一季度创文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明确分工。根据市创文办部署,今年重点整治范围扩大,点位增多,要做好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落实;二是及早谋划。全市创文季度测评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一季度测评取得“开门红”;三是加强统筹。建立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市民满意度;四是提升质量。网上申报材料工作,要精益求精、及时上报;五是加强考核。强化日常检查和月度考核制度,确保工作推进力度;六是加强宣传。针对创建中的“好做法、好声音”,积极宣传报道,形成浓厚创建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党纪法规、保密等内容,并对创文点位、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未成年人网上材料申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区纪委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