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学前应知应会知识答题”今日上线,参与就有机会赢代金券

时间:2020-04-0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李文谨 报道:当前,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向好局面日趋稳固,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响应教育部关于有序开学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市学校开学前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今日正式上线。  

据悉,该活动由十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十堰市教育局、十堰日报社共同举办,旨在引导老师、学生和家长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开学相关要求应知尽知,知行合一,进一步加强防范和执行力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正常开学后的影响。  

此次答题活动时间为4月8日—4月18日,全市各学校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均可参与。参与者可以通过关注秦楚网或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的“开学答题”进入答题页面,并按要求选择所在学校、年级、班级,输入姓名、电话。答题开始后,将从题库中随机产生10道题,总分为100分,获得100分视为测试合格。答题完毕会显示答题分数,还能参与抽奖,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东风黄龙鱼头价值88元的鱼头代金券、马路边边麻辣烫50元菜品代金券、屋头串串香50元菜品代金券、炎巴爷美蛙鱼头100元代金券、致想未来教育1000元或500元代金券等奖品。  

既能学习抗疫知识,又有机会抽取大奖,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吧,说不定就会被幸运大奖“砸”中。

活动咨询电话:0719-8622987、18062172047 张女士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