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加大创新力度 促进提质增效

时间:2020-04-08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4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柯大成,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登明、郑文成、崔晓宏,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协各专委会2020年度创新项目情况汇报、市政协2020年度政协委员(干部)培训计划,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等。

张歌莺强调,创新是政协工作的活力之源,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创新项目,结合政协工作要点和专委会工作计划,立足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加大创新力度,统筹开展各具特色的工作项目创新,不断探索政协履职的新思路、新途径,进一步细化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案,确保创新项目落实落地。要将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学习计划与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各支部年度学习计划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切实抓好机关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

当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七讲一创”工作总结会,就进一步深化“七讲一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歌莺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全员积极参与,提升政治站位、履职水平、工作质效、政协形象,通过创建进一步推进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