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全市重大项目谋划争取暨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上要求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7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4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重大项目谋划争取暨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发改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谋划争取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全市发改工作,研究安排2020年发改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要求,要充分认识收官任务的艰巨性,充分认识疫情冲击的严峻性,充分认识抢抓机遇的迫切性,着力增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应急与谋远并重,短期与中长期结合,全力以赴抓好项目争取。要继续坚持“首席服务官”、项目拉练、集中开工等有效做法,争分夺秒抓好项目推进。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按时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抓好粮食安全和供应保障等工作。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