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冷空气撤退阳光回归 十堰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上

时间:2020-04-06 0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清明小长假期间,十堰天气逐步向好,冷空气终于要偃旗息鼓了。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一周,十堰天气渐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都在20℃以上。春暖花开的日子又回来了,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出门游玩赏春时,不要聚集。

今年清明假期,冷空气活动告一段落。假期第一天,十堰云系较多,下午太阳从云层中出来,气温回升。5日,受高空波动影响,十堰云量仍较多,气温继续回升,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6-18℃之间,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9℃左右。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郧阳区,为19.7℃,离20℃仅“半度”之遥。不过,虽然天气转好,但早晨气温仍比较低,大部分地区只有10℃左右,早晨依然还有微微寒意,提醒市民早晨和夜间一定要多注意保暖。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两天十堰天空云量将逐渐减少,阳光即将重新上线,气温会有所回升,春天将再度回归,提醒市民抓住清明假期的尾巴,可以踏青郊游开展户外活动,不过要避免人员聚集。另外,未来一周十堰的最高气温稳定在20℃以上,天气温暖。需要提醒的是,近期火险较高,市民外出踏青祭祀,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同时,春季是过敏高发期,市民外出需做好防护。

天气预报

4月6日:多云,气温10~21℃

4月7日:多云到晴,气温9~23℃

温馨提示

※近期火险较高,外出踏青祭祀,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春季是过敏高发期,大家外出需做好防护。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