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清明期间十堰交警全员上阵保道路安全畅通 严查交通违法

时间:2020-04-04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熊伟 通讯员 谢子譞 报道:为保障“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取消休假,全员上阵,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提前研判,周密部署,严查严控,加强重点道路的指挥疏导。确保全市23所公墓、祭扫点以及15个重要旅游景点周边道路畅通安全。

针对国道、省道、城市道路、乡村道路及高速公路特点,市公安交管局加强巡逻管控。组建执法小分队,严密管控。启用交通安全检查站,加强摩托车、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在城市道路及重点景区道路,定岗定人,重点守护商场超市、车站、交通要道、易堵点;在县乡道路及重点景区道路、祭扫点,所有乡镇路长和劝导员利用辖区各劝导站点、农村道路主要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对出行祭扫的农村群众进行宣传、劝导和安全提示,并积极联合乡镇交警中队、派出所的警力开展道路巡查和联合执勤,严查交通违法,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十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清明出行途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远离交通事故,安全文明出行。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