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超硬核!武当山中学这样召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0-04-03 11: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勇 报道:4月2日下午3点,武当山中学通过学校广播召开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为保障安全,全体教职员工戴口罩,在教学楼各个楼层走廊保持间距就坐,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到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扎实开展线上教学搞好教研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多消杀、不聚会、留间距,特别是要利用线上媒介不断向学生和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家校联手筑牢防疫城墙。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