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再送“桂人”,20名广西援堰医疗队员今日返程

时间:2020-04-03 17: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姜琨 报道:4月3日下午,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最后一批20名队员在武当山机场与十堰挥手作别。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等到机场欢送。

得知最后一批广西援堰医疗队员即将离开,很多市民和部分市卫健系统职工再次赶来酒店、机场相送。在武当山机场,机场员工早早打出了“漓江甘露润十堰,壮乡恩情耀楚天”等横幅标语,陈新武、刘荣山、黄剑云等市领导,向即将登机的队员们一一告别,真诚欢迎他们再来十堰做客。当日下午4点18分,队员们登上北部湾航空公司的客机飞离十堰,预计两小时后,他们将在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降落。

据悉,自2月12日广西援堰医疗队首批队员抵达我市以来,广西先后向我市派遣三批医疗队,共计132名队员,其中包括来自广西疾控系统的20名工作人员。3月21日,112名广西援堰医疗队队员撤离十堰,剩下20名疾控组队员暂留十堰继续抗疫。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队员们发挥专业优势,深入我市各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心理咨询干预等多项工作,为我市抗击疫情作出了重大贡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