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加速复产!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日产量跨越700辆大关

时间:2020-04-03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付琼 报道:最新生产数据显示,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4月1日完成车架生产729台,汽车生产707辆,日产量跨越700大关。

据了解,从2月25日生产防疫车开始,东风商用车车辆工厂日产量屡次递增。由首日的22辆,逐步提升到每天50辆、80辆、200辆、590辆。根据东风商用车生产计划安排,3月23日至31日,由生产管理科牵头制定了650至720辆底盘装配拉练方案,而从4月1日开始,车辆工厂将全面开启日产720辆生产模式。

为达成目标,车辆工厂各部门时刻准备着。复工以来,装配一车间就进入了“冲刺阶段”,在保证老线(一线)生产节拍的情况下,3月下旬,车间开始在新线(十线)进行小批次生产拉练,及时提交解决生产中的工艺、设备问题,不断完善工艺编程。

“我们的员工都是8对8生产模式,非常辛苦,但我们有信心完成既定任务。”车辆工厂车架装配车间党支部书记付亚军介绍,为了确保总装线供应不晚点,工厂5条车架装配线马力全开。

据介绍,受此次疫情影响,车辆工厂全面筹划,各个生产环节紧密配合,正对欠下的产能奋起直追。一方面筹措人力满足一线用工需求,另一方面解决工艺设备瓶颈。生产管理科、技术科、装备管理科等生产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装配生产的瓶颈制定出了细致的对策。

车辆工厂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1日,他们的日产能跨越了700辆大关,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车辆工厂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共同冲刺日产720辆大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