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明后两天,我市阴雨天还将持续,气温走低

时间:2020-04-01 2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4月的第一天,预报中的阴雨天气如约而至,车城气温明显走低。1日下午,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两天我市降水渐渐明显,气温仍比较低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3月的最后一天,久违的太阳露面,阳光出来后一扫多日的阴沉。可4月的第一天,冷空气又回来了,阴雨天气重新上线。受冷空气影响,1日我市出现了零星小雨,气温走低,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仅有10.9℃,天气显得较为湿冷。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日、3日两天,我市阴雨天气还将持续,雨水逐渐明显,不过还是以小雨天气为主,气温依旧比较低迷,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1~13℃之间,提醒市民做好保暖预防着凉感冒。同时,由于天色阴沉能见度低,降雨也易使路面湿滑,提醒市民多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