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团市委助力潮汪村抓防疫抓春耕

时间:2020-04-01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刘斌 师洋报道:3月26日,共青团十堰市委组织人员深入扶贫联系点房县红塔镇潮汪村,就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等工作与村干部座谈。

据了解,在团市委帮扶下,潮汪村香菇生产基地、无系茶叶产业培植园快速发展,有效带动了贫困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目前,该村春耕生产、疫情防控同步推进,实现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团市委扶贫工作队将全力配合镇、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针对村级公共设施匮乏、基础设施薄弱、农业产业单一等问题,扶贫工作队将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多渠道、全方位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