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两车相撞一车起火大面积烧损 东岳消防紧急救援迅速扑灭

时间:2020-03-31 11: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培 报道:3月30日上午8点半,十堰市西城开发区大西沟乡,两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辆车起火后剧烈燃烧,十堰东岳分局花果消防中队及时出动,迅速灭火,排除了安全隐患。

接到火灾警情后,花果中队派出一台消防水车、六名消防员赶赴火灾现场。到场时,着火车辆已完全被火焰吞没,车头部位正猛烈燃烧,油箱随时可能爆炸,伤及路人。消防员立即分为两队,一队人负责疏散现场围观者,把另一辆事故车驶离现场,停在安全地带,并用警戒带隔离人群和过路车辆;另一队人迅速拉出两支水枪对着火点进行灭火,经过3分钟左右时间将大火完全扑灭,虽然着火车辆已大面积烧损,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东岳消防在此提醒,车辆应随车配备灭火器,在发生着火事故、突发自燃时,可在火势较小的时候及时扑灭,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在火势较大时,应及时撤离,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避免被汽油燃爆所伤。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