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十堰武当山机场明起再恢复2条航线,通达4座城市

时间:2020-03-31 10: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实习生 张慧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记者从十堰武当山机场获悉,4月1日、2日,机场将恢复2条航线,通达青岛、贵阳、三亚、呼和浩特4座城市。

具体恢复的航线为,4月1日恢复青岛=十堰=贵阳,4月2日恢复三亚=十堰=呼和浩特。

据了解,3月29日十堰武当山机场复航后,根据航班计划,机场原定航班24架次,通达14个航点,因始飞机场及航空公司计划等原因,实际执行航班20架次,顺利恢复了由长龙航空、春秋航空等5个航司执飞的6条航线,通达上海、南宁、深圳、银川、杭州、西安、哈尔滨、海口、天津、西双版纳等10个航点。经机场积极协调,从4月1日起恢复上述2条航线。

据悉,下一步,十堰武当山机场将按照民航部门要求,积极对接各航司,尽快恢复除北京、武汉以外的所有城市航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