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民服务中心203个窗口全部复工 日均办理业务4000件

时间:2020-03-31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正国 见习记者 吕鑫 通讯员 王磊  报道:3月30日下午,记者在十堰市民服务中心(市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看到,所有便民服务窗口恢复业务办理,大厅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服务。

昨日15时许,记者在十堰市民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看到,不时有车辆出入,空车位已所剩无几。在服务大厅两个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使用支付宝扫描识别健康码“绿码”后,经红外线测温仪测量体温合格方可进入大厅办事。为降低人员聚集风险,该中心专门安排了5名志愿者疏导人流。

大厅内,建筑建设、市场服务、生态环境、司法公证、水务公司、昆仑燃气、东风中燃、税务、医保、公安、不动产、房产交易等所有窗口均已正常办理业务。所有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各窗口前办事的群众也都按要求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自觉有序办理业务。

记者注意到,税务窗口办事群众相对较多。该窗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两天线下业务逐步增多,日均办理两百件左右,主要涉及股权转让、更正申报等需要现场核对或确认的业务。其它业务,市民还可通过自助办税区、智慧自助服务区自行办理。

据了解,目前,入驻市民服务中心的40家市直单位203个业务窗口已经全部恢复办理业务,日均办理业务4000件左右,基本接近正常水平。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