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召开组织统战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3-30 18: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3月30日上午,张湾区召开2020年组织统战工作务虚会,进一步总结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启示,谋划研讨2020年组织统战工作。

会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新区)、区公安分局、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了2020年组织工作打算。组织部、统战部各股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统一战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璐指出,2019年组织统战工作较好服务了区委中心大局工作,在市对区的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树立了组织统战部门的良好形象。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看清工作方向、找准工作重点,以便抓好工作落实。

李璐要求,要将2020年作为组织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年、作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深化攻坚年,全区组工统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攻坚克难,推动党内资源不断优化配置、党外资源不断凝心聚力。

李璐强调,谋划工作既要有宏观思维,更要有具体措施。基层组织建设要聚焦党内制度建设更加定型,党建服务发展更加有力有为;党建工作举措更加落实落细;党员队伍建设更加培优培强,着力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向深水区迈进,向基层一线延伸。干部工作要做到公道正派的风气不能丢,心齐气顺的政治生态不能乱。人才工作要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不断培养经济、乡村、社会等各方面的人才。统一战线工作要做好新阶层、新经济人士的团结服务。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