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暖心服务推动“人岗对接”

时间:2020-03-30 16: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余琳琳报道:3月25日,张湾区“人岗对接”现场招聘会在黄龙镇拉开帷幕,吸引大量返乡人员、有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者等因疫无业劳动力前来咨询应聘,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

招聘会上,黄龙镇严格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一是提前做好场内清洁消毒工作,多方筹备温度计、口罩等必备物资;二是各招聘企业分散落位,保持适当距离,避免人员集中;三是所有应聘人员需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和酒精消毒后方可进入会场;四是分流量分批次有序引导,保持招聘会场良好秩序。活动开场后,求职者们有序前往各企业展台咨询、填表;许多企业招聘人员拿着企业的宣传资料向求职者主动宣传自己公司的优势,招揽人才。

疫情期间,该镇用暖招实招推动人岗对接,一手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产,一手促进返乡人员及时就业,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帮扶到位、服务到位,实现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恢复。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