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青海爱心企业捐赠十堰11吨杂粮饼干

时间:2020-03-29 17:47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青海爱心企业捐赠十堰11吨杂粮饼干

楚天都市报3月27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周斌)3月25日下午,青海圣域食品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基金会,向十堰市慈善总会捐赠1078箱、11吨杂粮饼干,总价值约28万元,用于十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经黄南藏族自治州委退休干部吴天荣、十堰市老领导涂明安与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基金会联系和对接,青海圣域食品有限公司向十堰市捐赠了这批总价值约28万元的杂粮饼干。 据十堰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捐赠方意向,这批物资将分配调拨市县两级福利院、养老机构等单位,以及相关社工组织用于慰问困境儿童。

图片

为了尽快将这批源自高原的爱心物资如期、安全运抵十堰,货车司机张伟和他的侄子接到任务后,于24日下午4时从西宁出发,轮流驾车,昼夜不停,历时23个小时,顺利运抵十堰市备灾中心仓库。张伟说:“能够为湖北、为十堰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觉得非常荣幸。我们祝十堰的明天更美好!”    

图片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