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咏平活动报道集

孙咏平:加强水质保护 加紧防汛备汛 加快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7 09:31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26日,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来到官山镇和六里坪镇,巡查官山河,开展汛前检查,并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孙咏平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水质保护,抓紧防汛备汛,加快复工复产。市领导范仁江、李拥军先后参加调研。

孙咏平先后来到官山水库、岗河与官山河交汇处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官山河当前水质和河道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情况。

孙咏平强调:要坚持突出生态建设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职责,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河道的截污、治理以及沿线的绿化工作,确保河流水质稳定,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防汛备汛是当务之急,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汛前检查,完善防汛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物资储备,不折不扣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随后,孙咏平来到六里坪工业园勇盛玩具公司、勤成工贸改装车配套项目、宏迈高科6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复工复产情况。

孙咏平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要坚定发展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产;要坚持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学会找政策、找市场、找金融,把企业做大做强。六里坪镇要引导企业成立企业家协会,积极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真正做到让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市直相关单位要扎实开展“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企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抢抓机遇、转型发展。同时,要做好园区的复绿工作,多种植花草和本地树种,不断改善园区环境,打造生态、绿色、美丽园区。

当天,孙咏平还来到武当山火车站,查看复运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孙咏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防控任务会更加艰巨繁重。要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对进出车站人员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做好防输入、防输出、防反弹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