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十西高铁项目推进专题会上要求

明确任务 落实责任 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2020-03-27 07: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3月2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十西高铁项目推进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十西高铁项目各项推进工作。

刘荣山指出,铁路建设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补短板”的重要措施、“固优势”的重要支撑。十西高铁项目作为西武高铁的组成部分、省市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长远意义。

刘荣山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项目审批,抓紧重要环节和紧急工作,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做好资金方面保障,尽快完成前期各项手续办理和开工准备工作,确保三季度全面开工建设。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全力争取新的铁路项目建设,发挥好重大铁路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将交通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环境优势、区域竞争优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