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研究万达广场路段堵点问题解决方案等议题

时间:2020-03-27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集中研究万达广场路段堵点问题解决方案等议题。市领导刘荣山、吴烨、余春存、王国恩、郑文成,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拥堵问题,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市对外形象。针对万达广场路段堵点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加快推进等方面着手,抓紧实施一批微改造、微管理、微整治的项目,进一步优化路网交通组织,打通断头路、瓶颈路,改善小街巷、区域交通微循环,切实改善当前拥堵现状,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期盼。

会议指出,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城市空间框架的拉大,中心城区建设活动日益增多,急需进行城市设计编制。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按照“保护第一、科学超前,有序开发、永续利用,以人为本、传承创新,因地制宜、可操作性”的原则,适时启动重点片区的城市设计工作,以塑造城市整体空间意象,规划具有地方特色的城市客厅、城市中轴和城市未来,传承历史文脉,保留城市记忆,引导城市健康有序科学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申报十堰东风公司电网优化工程110千伏配套工程、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申报朝阳南路道路局部改线工程、神定河龙洞沟污水处理厂选址、人民小学南校区教学楼扩建方案等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