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影院开展电影票义卖活动 筹集3.9万元善款捐救治一线

时间:2020-03-26 15: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世银 报道:26日,十堰市红十字会收到一笔3.91万元的特殊捐款,将定向捐赠至十堰疫情救治一线的机构和人员。据悉,这是十堰永盛国际影城联合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百事通公司)开展电影票义卖的全部所得。

受疫情影响,十堰所有电影院于1月24日起相继闭店。尽管两个多月的关店歇业给影院带来严重损失,但以十堰永盛国际影城为代表的影城仍然顾全大局、坚决落实关店行动。3月以来,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十堰永盛国际影城联合百事通公司,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十’艰” 万张电影票义卖公益活动。活动从3月4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响应,截至3月15日中午12点活动下线,共销售电影票3977张,扣除微信平台支付手续费,义卖筹得善款39136元。3月26日,义卖所得全部捐至十堰市红十字会,将定向捐赠至十堰疫情救治一线的机构和人员。

据了解,本次义卖电影票的定价为9.9元/张(原价:50元/张)。自疫情结束后影院正式复工之日起1个月内,可凭核销码,在永盛国际电影城或五堰电影院兑换电影票兑换券,2D、3D电影通看,不限场次、影片。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