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今日恢复开放,从早上8点开放至下午6点

时间:2020-03-25 16:4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郭军) “我想借仙山之名,为全国同胞祈福,希望疫情早日胜利!” 3月25日上午9时,武当山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来自湖北随州的胡敏幸运地购买到景区恢复开放后的第一张门票,喜悦溢于言表。

为确保景区运营安全有序,武当山鼓励游客实行网上预约,所有游客实名制购票,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景区还要求,所有进入景区人员必须全程配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排队和参观时,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同时,景区139辆旅游观光大巴采取隔位就坐方式,限载人数不超过50%,驾驶员在每趟游客乘车前、下车后使用消毒液对车内方向盘、座椅、扶手等易触摸部位进行擦拭消毒。

武当山还要求景区内外的宾馆饭店、购物店、餐饮场所、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等每天严格消毒并保持通风换气。酒店用餐实行分餐制,酒店入住客人实行单房单人。

据了解,武当山景区内太和宫、紫霄宫等宗教场所室内暂不开放,太和索道暂停运营,具体开放运营时间将另行公布。景区还专门对持有效证件的全国医护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广西援堰医疗队员实行门票全免。武当山景区门票管理局局长贾开成说,武当山是无疫景区,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旅游景区。自26日起武当山风景区每天从早上8点开放至下午6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