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教育局深入明德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5 17: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3月25日下午,郧西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健、教研室主任蔡庆忠、党办主任彭堂成等一行在城关镇中心学校张贤兵校长、李奕学书记的陪同下,莅临城关镇明德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

杨健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以及相关物资、场地准备情况。随后,学校校长徐辉光就当前学校准备工作向领导们做了详细汇报。

领导们对学校物资准备和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后期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坚持科学防疫,并做好自身防护。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