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富康社区为水路交通执法支队“抗疫战士”送锦旗

时间:2020-03-25 08: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诚 报道:3月22日,二堰街办富康社区将一面写有“ 情系社区为民服务,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的锦旗送到十堰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手中,代表广大业主感谢该支队党员干部志愿者多日来为小区居民的安全健康辛苦付出,为水路交通“抗疫战士”送旗点赞。

一份责任铭记于心。十堰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按照下沉社区的要求,第一时间来到所在社区报到,其中富康社区有该支队四名志愿者参加社区防疫工作,他们中有党员干部、有普通职工,从白天到晚上,协助社区进行地毯式摸排、封闭管理、武汉关联人员每天查报、环境消杀、物资供应……他们牢记责任从不懈怠。

一份坚守未敢忘怀。党员志愿者陈耿在富康小区出入口值守,对防控意识不强的居民,一遍又一遍耐心细致地解释,逐一测量体温,核实出入证等相关信息,做到不留盲点、不漏一人。“做好进出人员排查,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对社会的负责,大家要多多理解,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入户排查,党员志愿者郭磊向社区同志说道:“我年轻身体好,我先上”。李益群,支队的“工人老大哥”,与青年党员李诚是父子。李诚是此次“下沉”社区志愿者中的骨干,社区工作分配表上李诚的名字没有空缺过一天,不是在卡口值守,就是在入户调查,转岗公交志愿服务后,依然兼顾社区工作,只要接到任务,他总是冲锋在前。58岁李益群不顾腰痛的老毛病,和儿子一起携手值守在社区关键的卡口,穿梭在楼栋之中,相互支持、相互鼓励。

一份担当凝聚力量。在下沉社区抗疫活动中该支队46名党员干部下沉全市23个社区,他们中有主动请战的退休老党员、有冲在一线快退休的“女战士”、有放弃陪伴即将临产妻子坚守岗位的青年党员、有全家齐上阵的抗疫家庭团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用爱心、真心、耐心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水运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