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销品茂营业时间恢复正常,保障安全不放松

时间:2020-03-25 08: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皮渊伦  王天天 报道: 3月21日,和信销品茂卖场进行全面消毒和充足通风后,正式复工。一楼的超市、通讯广场和二楼的服饰广场已全面开放,营业时间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9点,市民可在营业时间内前去购物。26日,负一楼的小吃、饮品、餐饮开放经营,其中餐饮只可外卖带走,不可堂食。根据十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网咖、早教、电玩城、堂食类餐饮、儿童乐园、KTV、酒吧、健身房、电影院后续将逐步恢复营业。

据卖场工作人员介绍,在复工前,和信销品茂的员工就对广场外围,商场内部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喷洒消毒,对卖场内各台面,各类门把手和电梯扶手都进行了擦拭消毒。复工前,工作人员对所有即将复工的员工进行了培训,并对进入商场的员工进行体温登记和酒精消毒并全部实名登记。

在复工后,为给市民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卖场对员工管理和人员管控更加严格。卖场每天都会使用75%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消毒产品进行全场消毒与清洁。每天四次,用电子体温计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测试并记录,出现发烧、咳嗽的员工及时做出隔离和追踪。所有工作人员每30分钟用洗手液和医用酒精洗手消毒一次。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医用口罩,出门必须佩戴。卖场保持24小时新风不断。增设一次性口罩和手套垃圾存放点,集中进行处理。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卖场需要对所有进入卖场的顾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所有顾客有序进场与购物,不得扎堆,顾客之间需要保持安全距离。结账时,尽量使用手机支付,减少现金传递。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