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放窗口服务

时间:2020-03-24 16: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3月24日,记者获悉,为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3月23日起,十堰经开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所有办事区域窗口开放业务办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公共服务场所,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每日定时对政务大厅门口、群众等候区、楼梯楼道、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作业,服务大厅设置体温检测登记点,除开展窗口工作人员岗前体温检测、清洗双手和佩戴口罩外,前来办事的群众也必须佩戴口罩,持湖北绿码,经鄂汇办或支付宝扫码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办理完毕尽快离开大厅。

据了解,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发展事项,该区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了“一窗受理”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即来即办”“全程代办”,便捷、高效、及时、精准地予以办理,3月23日当天共接待办事群众120余人次,办理各类业务56件。

为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继续倡导“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审批,建议大家优先选择通过“湖北政务网”、“鄂汇办app”等网上渠道开展业务咨询和网上办理,提供远程指导、避免到人员密集公共场所,降低个人安全风险。

( 责任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