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刚刚!十堰一地发布重要通告!明天打算出门的人一定要看

时间:2020-03-23 19:5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刚刚,郧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恢复县际道路班线客运的通告,自明天7:00起,恢复郧阳区与周边县、市、区的县际道路班线客运。

关于恢复县际道路班线客运的通告

为方便群众出行,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现就恢复县际道路班线客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3月24日上午7:00起,恢复郧阳区与周边县、市、区的县际道路班线客运。

二、乘客必须持湖北健康码“绿码”出行,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前后间隔距离不得少于1米),接受体温检测,实名制购票。对未携带智能手机或操作智能手机不便,不能出示湖北健康码“绿码”的乘客,必须主动出示现住地村(社区)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由工作人员对其测量体温正常后进行登记,方能乘车。

三、各运输企业和经营业主必须严格落实客运场站、车辆等设施的消毒、通风等措施,车辆要“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要在客运场站、车厢通过广播、标语等方式开展卫生防护知识宣传;严格做好驾驶员、乘务员等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适当控制车内乘员,分散就座,降低风险。

四、乘客在乘坐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不佩戴口罩,拒不配合体温检测或身份查验、登记的,工作人员可拒绝其乘坐;对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故意隐瞒病情、旅居史、接触史等相关信息,造成新冠病毒传播,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危害公共安全的,由公安机关从严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郧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23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