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顺手牵羊拿走他人手机拒不承认 失主驾车将其截停

时间:2020-03-23 08: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报道:十堰一男子在商店购物时,顺走了柜台上的一部手机,事后还开着车去送货,失主发现后,立即驾车追赶,并在某物流公司门口将其截停。

3月20日11时许,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了魏先生的报警,称自己抓到了一个小偷,现在人赃并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事发当时,魏先生带着妻儿在一家商店买水果,用手机扫码付款后,魏先生的小孩说自己还想吃苹果,他便让妻儿先上车,自己再折返回商店,并将手机暂时放在了商店前台的柜台上。等他再次返回柜台准备付款时,发现手机不见了。这时,魏先生看到一名刚出商店的男子,便追上去准备询问情况,可男子不仅不回话,还开着一辆货车跑了。魏先生见状,立即驾车追赶该名男子,并在某物流公司门口将其截停。见其没有承认错误的意思,还像没事人一样在物流公司卸货,魏先生便报了警。

一开始,该男子赵某一口咬定是自己看错了,以为放在柜台上的手机是自己的,才拿错了手机。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民警发现,魏先生的手机是白色的,而赵某使用的是一部黑色手机,差异明显。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赵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我就是一时糊涂,想占个小便宜,我不应该撒谎欺骗你们。”

目前,赵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