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撞车后举报停放路边的垃圾车违停,民警一查,他竟然涉嫌醉驾

时间:2020-03-21 19: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程良亮 雷俊 报道:20日晚,郧西县公安局接一名司机报警,称在土门镇六官坪大桥头有一辆垃圾清运车违停,导致自己被撞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当事司机竟然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3月20日晚,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武商量贩店超市门前路段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时,接县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土门镇六官坪大桥桥头发生交通事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理。当事司机黄某,39岁,土门镇辽坡村人。看到民警赶到现场后,黄某捂着受伤的脸对民警说:“都是这辆垃圾清运车违停,才导致我撞上的。”

经现场了解,原来,当日19时许,黄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行至土门镇六官坪大桥头处时,与路边停放的一辆拉圾清运车发生碰撞,造成黄某脸部皮外伤,黄某以垃圾清运车不应停在路边为由向郧西县公安局110报警。

就在民警对黄某进行调查过程中,民警闻到他身上有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黄某带至医院进行包扎处理,并抽血进一步固定证据。

据悉,在当晚的酒驾查处行动中,郧西警方除了查处黄某涉嫌醉酒驾驶外,还有5名司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处。民警提醒,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和员工陆续返岗,部分司机容易产生麻痹心理,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