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丹江口明日起恢复“襄阳班线”

时间:2020-03-21 17:50    来源:水都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好消息!丹江口明日起恢复“襄阳班线”

关于丹江口市汽车客运站恢复“襄阳班线”的通知

各位旅客:

我站依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现就恢复丹江口—襄阳客运班线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从3月22日开通丹江口—襄阳班线。

具体班次、发车时间为:早上7:00--11:00   下午:13:00--16:00

咨询电话:0719-5222552

2、 旅客进站乘车必须出具身份证、健康“绿码”或相关健康证明,便于我站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旅客进行实名制售票。

3、 进站乘车流程:进站扫码→测温→安检→购票→检票→乘车→扫二维码→发班。

4、我站对复工线路,鼓励广大乘客进行非现金购票。

5、所有旅客必须佩戴口罩,请勿在站场、车辆内随地吐痰及丢弃纸巾、口罩等废弃物,要将废弃物投入到站场或车辆内设置的废弃物回收桶,有序乘车(排队间距1米以上)。保持站场、车内安静,减少走动和交流,听从站场工作人员及驾乘人员安排。

6、严禁携带野生动物及尸体乘车出行。

7、对拒绝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现场管理人员有权拒绝其乘坐车辆,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8、其它线路恢复时间另行公告。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丹江口市汽车客运站

2020年3月21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