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倾情关爱滞留少数民族群众 四川民族乡发来感谢函

时间:2020-03-21 14: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潘波 报道:3月13日,郧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收到四川省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瓦钵梁子乡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函,对郧西县在疫情期间无私帮助滞留在郧西县的该乡少数民族同胞由衷致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滞留郧西县的少数民族群众生活、经营、住宿等情况时刻牵挂着郧西县委统战部(民宗局)一班人的心。2月5日,获知在郧西县卖葡萄干的新疆维吾尔族居民阿卜来海提、依明托合提因疫情滞留郧西无法返回,生活存在一定的困难,郧西县委统战部干部迅速联系协调在郧西开拉面馆的少数民族居民马拜开来给他们每天送饭。2月26日,获知四川省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黑水县的藏族居民陈富等5人滞留该县一个月有余,生活非常困难,郧西县委统战部迅速与县民政局对接,分别为10名藏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群众送去一袋米、一袋面、一壶油、一筐菜等生活物资。3月8日,郧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又登门看望滞留在郧西县的维吾尔族、藏族流动经商人员,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